三天兩夜的活動,

很快就結束了。

相信這次的活動已經成為大家心裡的一份回憶。

藍天使在這裡,

謝謝各位學生的配合。

教官團 營火晚會 Bang Bang Bang

教官團 第三天 Bang Bang Bang


輔導員 第三天 Bang Bang Bang


IMG_0024.JPG IMG_0044.JPG IMG_0053.JPG

 IMG_0059.JPG IMG_0073.JPG IMG_0074.JPG 

IMG_0088.JPG IMG_0093.JPG IMG_0100.JPG

 IMG_0116.JPG IMG_0113.JPG IMG_0135.JPG 

IMG_0123.JPG IMG_0138.JPG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致第14團 理二2 麻吉的寶貝們     麻吉

嗨 我是麻吉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我沒辦法帶嗨你們 

結果根本是我多想了,你們真的是我的精英班欸 

又乖又配合我,不管是集合還是野炊時都一直提醒我該集合, 

營火晚會後面你們的告白我都收下了 

感動到一個極點啊!! 

我也愛你們,這些話來不及當面講實在是可惜啊


各位餐2-1孩子們 我是圓圓 

剛開始以為你們是一個安靜的班級沒想到比我想的還要嗨,

我們相處雖然只有短短3天的時間可是你們讓我又生氣又覺得你們好好笑,

第一天晚上真的對不起你們害你們留下來撿垃圾,

不過你們還是一個又乖又聽話我最愛最喜歡的15團的孩子們。


我最親愛的電二-2,我真的很開心帶到你們班,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一直很擔心我被罵,一直來幫我,

很開心你們答應我的事情都有做到,晚會真的很嗨喔!

你們真的超棒的,我超愛你們~ 

對你們想說的話說也說不完,我愛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配合,讓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普2-2的孩子們 我是螺絲 剛開始見到你們,

覺得你們很活潑 但也害怕你們不聽我說話 

經過這三天兩夜的相處下來,我真的認為你們很棒~

提醒的事都有做到,也會自動自發的將事情做好~ 

晚會表演更是high到不行 

反而是我該跟你們說對不起,

因為有些事情我沒有做的很好,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包容 

可愛的普2-2 第2團 你們超棒 愛你們


嗨我是歐清 

雖然有時候你們真的讓我很生氣 

但只要聽到教官要罰我時 你們都會配合我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想跟你們說 

但我不敢 我怕我在你們面前哭 

踏出遊覽車後 我哭了

我很捨不得大家 不想離開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我會把你們記在心裡 我最愛的21團們。


謝謝第19團的夥伴們雖然你們剛開始真的很冷淡,

但是後來也熱情的很瘋狂,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配合,我忘了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哦。


第3團 普二3的孩子們 我是柳丁 

謝謝你們3天的互相照顧 不愛跳舞的你們 

只因為不想看到我被罵 而動起來 真覺得很開心 

營火晚會也High到爆 要尖叫聲有尖叫聲 真的很棒 

寫給你們的小字條 是我3天來的心得 

只想跟你們說我好愛你們呦 啾咪 還有我的白眼成員 

記得翻白眼就要想到我呦 謝謝你們


致超棒的第六團日2-2 

剛到校接你們就很嗨也超配合我

讓我有點嚇到也很開心 因為我超怕你們超安靜的 

到了走馬瀨你們真的都很聽話很配合我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生氣罵你們 但也是為了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 我不想我的寶貝們 讓教官團更嚴厲的處罰我會不捨 

晚會的時候真的爆嗨  雖然不是每個人 

但第19隊你們真的讓我很窩心 會帶著班上一起跳起來一起嗨 

欸我真的記起來你們的名字了啦 

陳永惠 謝謝你在我無聲的時候幫我帶氣氛 

邱奕鈞 謝謝你在我跟永惠不在的時候幫我處理好班上 

你們兩個真的是我最愛的小幫手 

當然啦你們大家我都愛超愛的 

還有啊當初說好的精神總錦標真的被我們拿下了 

真的是無敵開心啊 因為有了你們才能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露營三天讓你們有難忘的回憶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畢旅記得選我選我選我 在一起嗨翻天啊 寶貝們我愛你們啊😗       71留


給 第8團 資二1可愛的你/妳們

你們真的很棒!謝謝你們這三天和我一起發瘋xd
很多事都是你們提醒我的 我超感動的啦~
第一天我的綽號雪寶就被你們改成寶雪
我有時候還真的會錯亂我自己是寶雪

野炊的時候我以為我可能會忙昏
結果你們超強的 煮得超好吃的!

雖然你們嗨還要選人嗨
有時候我還滿頭痛的哈哈xd
但你們還是很配合我 

最後一天你們對我說謝謝的時候
我淚腺發達又哭了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到你們啦!
BY雪寶


給 第四團 可愛的普二4 我是石頭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這三天中我真的沒帶腦袋很多次 

你們卻還是包容我,對我很好 短短的3天,

讓我擁有了許多很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希望畢旅還能帶到你們


嗨~親愛的餐二6們 我是茶茶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配合
很抱歉我表現的很冷淡
其實跟你們一起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很不嗨,還一直出ㄘㄟˊ
很怕自己沒辦法帶好你們
辛好你們很會自嗨 而且很乖的配合我的指令 還包容我的各種錯誤
真的超愛你們的!!!!!
真的超愛你們的!!!!!
真的超愛你們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xDD


嗨日二1的大家我是胖虎 

謝謝你們大家三天的配合 

拍謝有時候對你們有點兇 

最後時間有點趕沒有上車跟你們講到話 

還有不要再說我都沒哭了 

看著你們班的車開出去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謝謝你們大家都那麼聽話 

也謝謝你們幫我改的新名字"廁所牌" 我會記得你們的。


給國二-1的所有孩子們 

我是小ㄌㄜˋ不是小ㄩㄝˋ 

雖然在晚會的時候 你們蠻冷靜的 

但是我再帶氣氛的時候 你們也會配合我 

我有很多做不好的事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包容 

最後一天 聽到有人說我是走馬瀨權志龍 

也聽到有人說 我跳舞會完全變一個人

當下真的暗爽在心裡!! 

希望畢旅能再帶你們喔 

愛你們的小樂


致第22團的最貼心班級: 

嗨我是史迪奇! 我

很開心這三天可以認識你們!

在這三天中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會 都是你們幫助我! 

其實帶團壓力很大 我是個很脫線的人 

但是我很努力想把你們帶好,希望你們有看到我的用心。

幸好你們很挺我,所以我們成功了! 

第一天我們其實關係有點僵 從要收手機開始 到後來你們主動幫我收手機。

謝謝你們的包容 你們的配合 

我想要在一起歡呼 一起努力 一起和你們愛的鼓勵大吼22團好了 

然後罵著台上的教官都沒有聽到我希望如果可以的話 

畢業旅行我們在見一次面好嗎?

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藍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